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召开部分制造业采购经理调查企业座谈会通知
发布日期: 2013-05-07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各相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全国数据质量抽查工作,及时了解样本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进一步提高采购经理数据质量。定于514召开部分制造业采购经理调查样本企业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交流各企业近年来生产经营情况(最好有三年以上产值、利润等数据);市场需求和订单情况;企业近年来的投资情况(最好有两年以上投资额);企业所在行业的政策环境(包括税收优惠、贷款支持、政策补贴等),企业希望政府在哪些方面作政策支持或调整等意见建议;企业所在行业的国内外环境影响;企业当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前景预期。

二、参会人员

各企业采购经理或分管采购的副总经理1名。 

三、会议时间

514(周二)下午1:30分,会期半天。

四、会议地点

市政府行政中心迎桂厅(新区龙城大道1280号)

常州调查队联系人:宋静芳     电话0519-67883089

 

 

 

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

201358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