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局队“统计开放日”联合走进高校宣讲统计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5-09-25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923,常州调查队和常州市统计局在第六届“中国统计开放日”联合开展了“统计进校园”活动,与江苏理工学院的主要领导和部分统计系的师生进行了座谈。

围绕“统计与民生”的开放日主题,常州局队领导重点介绍了地方统计局和国调队各自的工作特点和所承担的主要统计调查任务,以及主要社会民生统计指标的生产过程,并描述了在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下统计调查为社会民生服务的新手段、新范围;江苏理工学院的领导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统计学科的建设情况;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学院统计系的学生们就CPI的计算过程、统计部门如何开展课题研究等热门话题与常州局队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整个活动安排得井然有序,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实效,为局队和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