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制度标准 >> 统计制度 >> 内容
流通和消费价格统计报表制度
发布日期: 2015-08-05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一)为了解全国各地价格变动的基本情况,分析研究价格变动对社会经济和居民生活的影响,满足各级政府制定政策计划、进行宏观调控的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的规定,特制定本统计报表制度。

 

(二)本报表制度是国家统计调查的一部分,是国家统计局对各省(区、市)开展流通消费价格统计调查的统一要求。

 

(三)本报表制度的主要内容包括:居民消费价格调查、商品零售价格调查和农业生产资料价格调查。

 

(四)本制度由国家统计局负责解释。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