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迅速传达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7-03-24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317,常州调查队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全省调查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邓盛平总队长讲话精神和总队纪检组长徐恺的工作报告。

队党组书记、队长金建国就贯彻会议精神,做好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要高质量开好党员组织生活会,按照方案要求,做好充分准备,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要对照国家局及总队要求认真梳理,查找队内存在问题及不足,建立问题清单,限期整改;三是要做好队内制度“废立改”工作,对上一轮制定的《制度汇编》进一步充实完善,重点是专业数据质量、管控方面的制度,提高数据审核、抽查、监控水平;四是要建立党政工督查考核机制,完善绩效考核机制。

金建国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与统计执法检查、统计业务建设三者相辅相成,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统计调查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每个人既是执行者也是监督者,要一级做给一级看,互相监督、互相促进提高,从而营造出既风清气正,又生动活泼的工作氛围。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