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有序部署“三大一实干”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3-24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常州队根据市“大讨论、大走访、大转变、实干为民”活动的总体部署,以“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为主题,结合队内实际工作,有序部署相关活动,将大讨论活动有计划有步骤引向深入。

一是组织“我为发展献一计”千字征文活动。按照市“三一办”统一部署,全队人员围绕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智能制造、科技创新、金融资本、人才战略、生态宜居、民生幸福、社会文明、政务环境等方面,明优势、找短板、思举措,积极参加“我为常州发展献一计”千字征文活动,谋良策、出实招,为建设新常州提供合理化建议。

二是广泛研讨,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围绕队大讨论的目标任务,针对统计执法、数据质量、统计服务、队伍管理等主要方面,召开座谈会或研讨会,坚持问题导向,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切实解决好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

三是紧抓热点,积极开展热点调研分析。利用“短、平、快”的工作特点,围绕经济社会热点和党政领导关心、群众关切问题,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调研,提供鲜活素材,为党政领导准确把握形势、判断趋势、采取对策提供优质的调查服务和参谋作用,体现统计信息的价值,提升统计服务层次。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