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7-03-29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检验活动阶段性成果,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常州调查队于近期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分五项议程:一是全体党员观看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二是支部书记领学《党章》第一章“党员”,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三是支部书记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四是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五是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整个议程进行一天时间,支部19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统筹安排、程序规范,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不出偏差。支部班子和党员对照标准,勇于正视问题、深刻剖析,党员之间真诚交流,相互批评,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会后及时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立抓整改落实,努力营造常州调查队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