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四强化”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3-29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强化“两个责任”落实,营造风清气正、高效清廉的统计调查队伍,近期常州调查队制定下发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一、强化责任压实。一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担当;二是持续落实党组主体责任;三是有效履行纪检监督责任;四是全面落实廉政责任制。

二、强化廉政教育。一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多形式开展教育活动;三是组织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

三、强化监督执纪。一是深化廉政风险防控;二是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三是坚决防范统计造假;四是加强日常提醒警示;五是坚决清除懒政怠政现象。                                                             

    四、强化队伍建设。一是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明确职责定位,专心种好“责任田”、当好“监督员”;二是始终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深入学习,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四是坚持挺纪在前,抓好日常监督检查;五是落实总队党组《关于市级队党组纪检组负责本辖区县级队纪检监察工作的指导意见》,建立相关工作机制和工作制度,探索“市管县”模式,推进地区纪检监察工作的协同发展。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