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开展“走访干部求工作良计”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5-05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常州市委“三大一实干”和建立经常性各类谈心谈话活动的工作要求,近期,常州队开展走访干部求工作良计谈话活动,通过谈话的方式凝聚统计战斗力,提高统计担当意识,改进统计工作作风。

一是谈话对象全覆盖。常州队全体队员参与谈话活动,按照职级下谈一级的要求,队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普通干部围绕主题深入交流思想和想法。

二是谈话内容范围广。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谈话设置多项主题,即涵盖个人的思想动态新变化,本单位的突出矛盾与问题,进一步改进党建和作风建设的建议,也包括对全市深化发展的意见建议等内容。

三是谈话形式多样化。为了营造开诚布公,以诚相见,见人见事见思想的谈话氛围,谈话采用个别谈话、集体座谈和不记名书面征集等多种形式的意见和建议收集方式。

截止目前,常州队共计收集干部谈话意见和建议4大类50余条,下一步将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列立问题责任清单和整改时间表,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进行长期全程跟踪督办,确保意见和建议“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复”。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