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多管齐下”开展规下工业数据质量检查
发布日期: 2017-05-12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提高常州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数据质量,常州调查队多管齐下稳步推进规下工业数据质量检查。

一是结合“主管”要求,对标总队执法大检查标准。认真贯彻总队《关于做好2017年统计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对照检查内容,组织开展规下工业的自查自纠,完善各类台账内容,及时补缺补漏,强化基层基础建设。

二是立足 “支管”建设,搞好企业基层基础建设。制定《规下工业数据质量控制办法》和《规下工业数据质量抽查核查办法》,明确规下数据控制的流程和调查表的审核要点等,设计统一基层基础台账,定期督查。

三是把握“水源”质量,重点核查源头数据质量。电话抽查和实地走访两条腿走路,提高检查效率。通过电话核实对人员变动频繁和报表问题较多的企业进行重点抽查,以促核查抽查实效;现场查验源头数据出处,要求对企业提供的统计、财务等报表和统计台账进行全面核对检查,一把尺子量到底,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一一指出并要求整改。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