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四强化”落实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7-05-15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队召开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上,队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集体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宁吉喆局长的工作要求。会议要求,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是强化主体责任。强化党组主体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制度,按照“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纪检组监督协调”的工作机制,牢牢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推动工作落实、责任落实。

二是强化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深化廉政风险点排查,制订“负面清单”,正风肃纪,提升干部队伍作风。

三是强化制度管理。把制度建设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及时根据上级要求、形势变化、现实需要来做好制度的“废改立”工作。重点要把有关数据质量控制方面的制度汇编成册,将工作要求传达到基层以及调查对象。

四是强化问责力度。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党员干部平时要多敲打、多提醒。修订完善队绩效考核办法,加强对工作落实的督查督办。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