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开展住户调查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17-05-22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住户调查工作、及早谋划住户大样本轮换,近日,常州调查队到各辖区开展住户调查工作调研,了解住户调查工作现状,研究住户样本轮换工作,明确要求做好当前及今后的住户调查。

一是严格执行住户调查制度,抓好现有记账工作。各级调查员要提高依法调查的意识,充分认识真实、准确上报收支数据的重要性,坚持以提高数据质量为中心,切实搞准统计数据。

二是强化日常工作中的业务指导,抓好数据质量检查。进一步强化基础工作,加强对调查员管理和业务培训,完善各项调查制度,制订质量控制办法,抽查调查员工作情况,加强检查督促工作。

三是尽早谋划,抓好样本轮换各项准备工作。各辖区要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住户样本轮换工作的通知要求,主动向区分管领导汇报,在认真总结上一轮样本轮换的工作基础上,重点把握好实施方案制定、组织协调、宣传发动、调查员选聘、业务培训、经费落实等相关工作,确保样本轮换工作顺利进行。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