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迅速落实宁吉喆局长党课精神
发布日期: 2017-07-04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630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吉喆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为全国统计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严肃而生动的党课。会后,常州队迅速采取行动,通过讲党课、亮身份、转作风活动落实宁局长的党课要求与精神,用行动迎接建党96周年。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常州队党组书记、队长金建国将按照党课精神,精心准备,进一步向全队党员同志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思想上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二是设立党员示范岗。开展共产党员示范岗活动,明确党员的工作职责和行为标准,树立起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示范岗时刻提醒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自觉接受群众的批评与监督,带头做好统计调查的各项工作。

三是推进作风转变。按照市委作风建设“十带头、十禁止”的规定,党员干部带头从严从实做好机关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行动自觉,确保规定取得成效。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