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队长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7-07-18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近期,常州调查队队长金建国结合党情、市情、队情,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在长达2个半小时的党课中,金建国队长生动阐述了做政治上明白人的重要意义、内涵要求及主要途径。他强调,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必须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真正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要始终坚守“四个心”,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要常补精神之钙、注重理论学习、汲取群众营养、严肃党内生活,把“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刻入骨髓、见诸行动、落在常态。

最后,金建国队长结合调查工作实际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完善“职责、问题、服务”三个清单;二要加强直接调查,提高数据质量,调研工作有计划、有成果;三要加强统计执法,坚决贯彻落实《统计法》和新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维护统计法制权威;四要加强重点工作,认真研究、积极推进,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五要加强调查服务,扩大服务面,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影响力。会上,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主题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