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循序渐进”开展小微工业企业降成本情况调查
发布日期: 2017-07-24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常州队抽选部分小微工业企业“循序渐进”进行降成本问卷调查,深入了解小微工业企业成本构成及成本控制情况,掌握企业降成本的实施措施。

一是精准定位挑选样本。常州队精挑细选有代表性的企业,要求企业财务报表比较完善,主要产品具有地方特色,在现有的规下工业抽样调查样本框外补充部分企业,以达到一定的样本容量。

二是多种渠道搜集信息。为在走访调研中能提供给企业有用的各类信息,做到有问必答,常州队积极联系中小企业局、税务、工商等部门,同时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了解国家、地方出台的涉及小微企业的优惠政策情况。

三是借力基层高效完成。由于调查时间紧,样本数量多,常州队充分利用基层调查员,通过走访、电话、QQ和微信等手段及时将调查任务布置到企业,确保企业按照时间进度上报调查问卷。

四是细致审核保证质量。问卷内容多,涉及到的经济指标时间跨度大,常州队在确保问卷填写完整的基础上,对问卷的逻辑关系进行细致审核,对存在疑问的企业再次核实,保证调查问卷数据客观、真实。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