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组织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7-08-31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连日来,常州队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各种方式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在学、思、践、悟中凝聚力量。

一是领导班子带头学。队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全文和人民日报系列评述,加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以上率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为指导,扎实推进统计调查各项工作。

二是支委会主动学。支委会作为队党支部的核心,积极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带领全队党员同志认清我国的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和新的历史责任与要求,树立统计数据人民性的责任意识,脚踏实地做好统计调查工作。

三是党员同志自觉学。党员同志作为调查队的骨干力量,积极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每名党员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加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全体队员之间共勉,形成良好的自觉学习氛围,在调查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