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三细分”开展新生儿(产妇)经济调查
发布日期: 2017-09-01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家庭更加注重对于母婴生活的投入,加之“全面二孩时代”的到来,更是搅动了母婴市场的一池春水。为了解与新生儿相关的新经济发展情况,近期,常州队对月子中心、月嫂培训、月嫂中介、产妇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问卷调查。

一是细分调查对象,精准开展调研。为全面了解新生儿经济的发展情况,本次调研将调研对象划分为月子中心、月嫂培训、月嫂中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产妇五个类别,分别进行调查以了解不同角色对于新生儿经济的差异化认知。

二是细分调查问卷,合理设置内容。本次调研采用上门走访方式展开,针对不同的对象采用了不同的调查问卷,各份问卷侧重点不同。

三是细分调查结果,准确汇总数据。调查结束后,针对不同调查问卷反映的内容进行审核及汇总,归类分析当前新生儿经济的发展情况。并针对数据结果,结合问卷中反映的建议,分析当前母婴市场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参考意见。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