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召开采购经理样本企业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9-06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常州市采购经理调查工作,近日,常州队召开全市采购经理国家样本企业培训会议,推进下半年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上,一是向企业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对条例内容进行解读,强化样本企业的法治意识。二是针对上半年采购经理调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总结,就问卷指标、企业基本信息的更改报送工作和上半年报表工作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重点讲解。三是对下半年应重点关注和推进的工作进行统筹安排。

队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就做好采购经理调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数据质量。数据质量是调查工作的生命线,务必保证上报数据的真实性,做到有据可查。二是加强沟通联系。勤沟通、常联系是调查工作的润滑剂,企业如遇问题请及时与常州调查队沟通,便于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三是请样本企业支持配合采购经理调查工作。采购经理调查涉及常规报表和走访调研,请样本企业在上报期内及时、有效、高质量完成报表上报;在走访调研企业时,请企业反映真实经营情况,便于掌握一手鲜活资料,推进采购经理调查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