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明确“三重点”积极开展社区医院满意度调研
发布日期: 2017-09-08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了解常州居民对社区医院服务的看法和需求情况,近期,常州队开展社区医院满意度调研,明确三方面重点任务,推动该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一、明确样本标准,合理抽取调研对象,确保调研客观性。根据调研目的和要求,从代表性和科学性出发,随机抽取150个调查样本,涉及的对象包含常州各年龄层次、各社会阶层的居民,确保调研客观性。

二、结合实际情况,精心编制调研方案,确保调研针对性。为了更加准确、高效地开展调研工作,常州队结合调研特点,精心制定调研方案和问卷,并且听取卫计委专业人士的意见,多次对问卷内容进行论证修改,共设计18个问题,了解居民对社区医院环境、服务、方便性等满意度情况,力求问题能全面的反映现状,确保调研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三、全面运用“微手段”,主动获得一手资料,确保调研实效性。针对传统电话和纸质问卷调查所面临的拒访率高、调查范围覆盖不全面等问题,常州队采用微信调查的方式,通过微信端的采集入口录入,不仅让调查对象录入方便快捷,更保证了调查范围的广泛性和调查结果的科学性,使调研结果真实、全面、深入,为后期的数据分析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