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三着重”开展工价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17-09-08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了解常州工价样本企业经营状况及存在问题,掌握产品价格市场变化情况及价格波动原因,常州队结合社会经济发展特点问题,对钢铁、化工、水泥、医药制造、智能制造等多个行业开展专题调研,不断提升统计服务能力。

一是着重甄选内容。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紧盯社会各界关注度高的热点问题,结合市府办、总队专题约稿,精心选取调研内容。

二是着重实地走访。结合调研选题及掌握的有关问题有针对性地深入基层企业获取一线调研资料,突出调研重点,围绕国家“三去一降一补”重点行业,实地走访重点企业深入调研。

三是着重分析研究。及时整理调研资料,核查相关信息和数据,对从基层企业获取的一线资料进行分析和研究,形成观点鲜明、数据翔实的专题调研报告。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