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局联动”召开住户调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7-11-17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规范住户调查流程,提升源头数据质量,1110日,常州调查队和市统计局联合召开全市住户调查工作座谈会,各辖市区统计局局长,调查队(局)长参加了会议。常州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金建国,常州统计局副局长钱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辖市区交流了当前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进展情况,讨论、研究了目前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积极谋划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关键环节,为住户调查新老样本的顺利过渡打下坚实基础。会议明确了下阶段住户调查工作的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增强调查责任心,充分认识到做好住户调查工作的深远意义和社会责任;二是增加经费投入,确保住户调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充分调动辅助调查员和记账户的积极性;三是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增强调查力量,有效组织管理,注重沟通联动,坚持直接调查;四是严格依法依规调查,按照国家局和总队相关要求,树立规矩意识和质量第一意识,严格规范执行各项规则和流程,依法、依规开展住户调查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