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调查快讯 >> 内容
常州市返乡农民工创业者盼得到政府扶持
发布日期: 2017-03-20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调查队调查资料显示,由于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制约,有44%的受访农民工创业者未能及时了解到返乡创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十分了解政策的仅占14%。农民工创业者期待相关部门政策宣传的力度和广度都能进一步加强。在创业前和创业期间,得到政府部门的扶持和帮助的人数较少,只占受访对象的30%。其中得到税费减免的有36.4%,得到项目支持的有27.3%,得到小额贷款的有21.2%,得到专业培训的有9.1%,得到登记注册绿色通道的仅有6.1%。创业过程中也有很多困难,这些困难(多选)主要集中在四方面:一是资金不足,占66%;二是订单不足、销路窄,占52%;三是缺乏技术,占42%;四是缺乏管理经验,占32%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