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获市级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集体嘉奖表彰
发布日期: 2018-03-08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常州市委市政府联合发文,对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常州队获集体嘉奖荣誉。多年来,常州队在做好各项民生指标调查基础上,与地方党委政府部门保持密切合作,进一步拓展调查服务空间。

创品牌,打造特色专项调查。常州队与地方政府部门长期合作,针对常州市发展需要提供各类定制调查服务,开展内容专业性强,样本针对性高的调查服务,全力打造直接调查服务的“金字招牌”。

强调查,发挥调查职能优势。常州队发挥直接调查工作职能, “面对面”、“零距离”开展各类直接调查,了解和掌握现场调查情况,通过第三方测评的视角,开展各类民生性调查任务,客观、公平、公正的反映当前民生状态和问题。

重服务,拓展调查服务空间。常州队长期坚持优质服务的工作理念,以调查服务为纽带进行深度合作,向市委市政府提供各项民生调查资料,与各部门单位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并注重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调查咨询服务。

    近年来,常州队开展的文明城市测评、“创森”调查、质量强市调查等项目,为常州市文明城市建设、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提供重要信息服务保障。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