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4-20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上级要求,常州队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党支部书记金建国同志代表党支部汇报2017年度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二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三是着力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四是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五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会上,支部书记率先就支部建设和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随后支部委员和党员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紧扣主题逐一发言,作了深刻的问题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自身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志们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会议最后,发放党员民主测评表,就党员干部遵守党纪、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