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4-26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330,常州队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队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组书记、队长金建国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会议要求,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和参加六个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两会”主要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队党组成员分别作了专题发言,部分党员干部也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结合工作,从“依法治统,用好法律武器促进调查工作”、“修宪与普法”、“加强作风建设,重视党员形象”、“讲政治、人民性、奋斗者”等方面畅谈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2018年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为下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调查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的统计调查数据体现政治担当。

下阶段,常州队将购买相关辅导读本、学习问答等学习用书,为党员干部深化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创造良好条件。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