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组织签署承诺书 强化“两个责任”体系
发布日期: 2018-05-14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苏调查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常州队举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签署仪式,处室负责人向队党组郑重签署并提交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智谦代表队党组就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承诺提出指导意见。首要是深化认识,建立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建立健全有效的反腐倡廉工作机制,签订承诺书是一项政治要求,要深刻认识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自觉履行承诺,自觉在纪律规矩的约束下工作和干事。关键是兑现承诺,一是把握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二是把握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的新要求,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和处理,注重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三是把握统计调查数据质量重要性,坚持把依法统计、不出假数作为重大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认识统计调查数据质量的极端重要性,确保各项调查数据真实可靠;四是把握“一岗双责”责任要求,处室负责人作为本处室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要严格按照承诺内容,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会上,队党组书记、队长金建国对全队人员进行廉政谈话,把党风廉政建设统一在思想上、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上。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