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以“三新”为主题开展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5-25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迎接第69个中国青年节,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青年干部的领导,提升青年干部政治觉悟和工作能力,54日,常州调查队召开以“新时代、新作为、新成效”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范晓青主持,全体党支部委员、工会委员及队内17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反响热烈。会上,青年干部们围绕“新时代、新作为、新成效”主题,立足统计调查工作,结合岗位职责,从工作、学习、生活、作风等方面,敞开心扉,畅谈自己的人生理想,表达了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的决心。队工会主席、副队长冯吉红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为青年干部传授经验、分享心得,并从精神、激情、追求和情趣四个方面提出期望。

    队党组书记、队长金建国做《青年党员修“五心” 做新时代调查人》专题党课。一是修炼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赤子之心;二是修炼勤于学习、学以致用的进取之心;三是修炼勇担重任、坚韧拼搏的奋斗之心;四是修炼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自律之心;五是修炼心系群众、为民调查的奉献之心。希望青年干部牢记五心,凭借“洪荒之力”在统计调查领域闯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天地,完美的践行不忘初心的历史使命。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