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高度重视全力配合总队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6-14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总队党组统一部署,常州调查队被列为2018年首轮巡察对象之一。为切实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常州队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组织,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一、高度重视。接到总队巡察工作通知后,队党组及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巡察工作,组织学习总队巡察工作要求、巡察工作办法,确保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从行动上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增强自觉接受巡察的责任感。同时还研究部署配合巡察工作的具体安排,讨论明确巡察工作联络组成员及其工作职责分工。

二、精心准备。按照巡察工作的要求,认真组织起草队班子汇报材料,队党组会上专门对队班子的汇报材料进行了讨论修改,确保真实反映常州队班子的客观实际,队班子成员也精心准备个人汇报材料。同时认真准备梳理队党组工作、队重要工作、制发的制度、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织人事工作、财务管理工作、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工作等九个方面的档案材料,提供给巡察组审查。

    三、明确要求。要求队领导干部和全队党员干部思想重视、积极支持、认真对待、全力配合总队巡察组工作,遵守巡察期间的各项规定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情况和问题,正确对待问题,把巡察工作作为检验与推动队党的建设、工作开展的良好契机,促进常州统计调查事业的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