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开展“迎七一、促党建、强调查”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11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常州队精心谋划,以多样形式开展党建活动喜迎党的97岁生日。

一是佩戴徽章亮身份。在设立共产党员示范岗的基础上,常州队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发放党员徽章,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重要政治活动节点,参加党建活动时佩戴,亮明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

二是讲座学习拓思想。组织全队人员听取常州市委党校教授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的专题学习报告,进一步促使全体工作人员思想大解放,为推动常州实现改革再出发和发展高质量贡献力量,同时对标找差,以系统化思维寻找部门发展新突破。

三是学法考法树意识。常州队积极响应市级机关“万名党员干部学法考法”活动,做到线上答题全员参与,笔试预选选派精干,常州队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宪法、党章、党内法规,强化法治思维,树牢“四个意识”,把党员先进性体现到严明纪律、守法用法上来。

四是组织调研传精神。结合常州地区革命人物,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在常州市民中开展以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为代表的“常州三杰”知晓度调研,借以传承“常州三杰”精神,发扬“常州三杰”精神的现实意义,促进“常州三杰”精神与市民文化建设相融合,引领常州市民时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五是系列分析颂改革。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常州经济实力显著提升,人民生活的跨越式发展,为此常州队组织各专业处室对常州农业发展、民生改善、物价变动等主要调查监测指标进行系列分析,以精准的数据,详实的资料,客观的分析,全方位权威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常州民生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