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迅速行动全面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的党建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8-21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总队《关于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的党建工作重点的通知》(苏调机党字〔201828号)要求,常州调查队迅速召开支委会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并结合《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全面落实各项党建重点工作。

一是落实一项责任制度。根据《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了《常州调查队党建工作考核内容责任分解表》,经支部委员(扩大)会议审议通过,以制度文件的形式下发各处室,要求相关部门和责任人认真贯彻落实,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召开一次队党组会。党组会专题听取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汇报,听取今年以来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阶段党建工作。开展党组中心组学习,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是举行一次党员大会。根据巡视整改文件要求,确定8月底召开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金建国同志将以“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主题做一次专题党课。会上还将部署党建整改各项具体要求,并增选一名支部委员。

四是撰写两份总结报告。根据要求,对常州队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的各项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及时总结,并及时上报总队党建办。同时按照要求及时向总队分管领导报送党建工作汇报材料。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