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主题党课教育呈现“三结合”
发布日期: 2018-09-13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党课教育是常州队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按照学习计划,常州队组织全体人员参加由队党组书记、队长金建国和党组成员、副队长薛建伟分别讲授的《调查队如何服务高质量发展》和《解放思想再出发担当作为立新功》的主题党课教育活动,党课内容与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既统一思想认识,又解决实际问题。

一是与巡视整改要求相结合。当前调查队系统全面推进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按照“主要负责同志至少再讲一次党课”的具体要求,金建国同志结合常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立足高质量发展定位,从调查队服务发展角度出发精选党课内容。

二是与调查队长远发展相结合。党课内容不仅高屋建瓴,讲理论、讲大局、讲任务,明确高质量发展对统计工作的要求,用高质量数据服务高质量发展,而且聚焦自我,谋思路、谋发展、谋对策,深入分析常州队在高质量发展中的自我定位、队伍优化、服务效能和争先进位的必要性。

    三是与解放思想大讨论相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常州市委部署的重要工作之一,通过主题党课活动,全队人员对解放思想的内涵有更深刻的认识,梳理思想僵化的表现形式,进一步找准解放思想的坐标点、突破点、发力点和动力点。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