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多点结合”扎实做好人事自查清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9-29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总队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常州队认真开展人事工作自查和清理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清理整改,标本兼治,全面提高常州队人事教育管理水平。

一是将提高认识与明确责任相结合。常州队高度重视本次人事自查整改工作,队党组书记、队长金建国提出工作指导意见,明确责任落实,确保本次自查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二是将全面排查与重点核实相结合,认真落实总队要求,通过翻阅档案资料,个人报告等方式,全面了解情况,排查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紧盯整改重点,对可能存在问题的环节重点关注,采取与个人再核实,与档案资料再核实,与统计系统人教部门再核实等手段,确保上报结果真实、准确。

三是将整改提高与夯实基础相结合。坚持边整改、边完善、边提高,对已取得的成果,深化巩固。对于能够当即整改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对于需长期整改的问题,持续发力。进一步夯实人事教育工作基础,从根本上堵塞漏洞,达到标本兼治的目标,提高全队人事教育管理水平。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