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召开改革开放40年民生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 2018-10-17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918日上午,在市政府新闻办组织下,常州队召开改革开放40年民生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常州队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向二十余家新闻媒体记者通报改革开放40年民生发展主要情况。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常州经济社会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经济实力显著提升,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民生保障持续改善。人民生活从解决温饱,到总体小康,并随着系列惠民政策的深入实施,正朝着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不断迈进,充分彰显出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民生的执政理念在常州结出了丰硕成果。

发布会上,常州队现场回答了记者提出的居民收入特征、居民消费结构和物价水平变动等相关问题。常州队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