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组织全队人员参观江苏省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 2018-10-30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促进全队人员对改革开放有更深刻的认识,常州队组织全队人员赴南京参观筑梦伟大时代 共创美好生活”江苏省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以40年来改革成果的对比展示的方式,映衬了祖国面貌和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与进步,反映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鼓舞和激励全省人民深刻认识。

通过本次参观,全体工作人员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江苏经济的迅速腾飞,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大家为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招,要以此为激励,坚定理想和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