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18-11-28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12日,中共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常州调查队党支部书记金建国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金建国同志回顾了三年来党建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存在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面,为今后的党建工作指明方向。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根据选举结果,薛建伟、刘庆岩、张渊、李歆生、李艳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当选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薛建伟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明确委员分工。

整个换届选举过程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规范流程进行,会议结束后及时向市级机关工委和总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选举结果,并做好有关选举资料的清理、立卷、归档工作。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