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调查快讯 >> 内容
一季度常州全体居民财产性净收入成增收亮点
发布日期: 2018-05-22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常州城乡居民投资、理财渠道的拓宽,农村土地流转、村级分红进一步规范,财产性收入越来越成为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常州队调查资料显示,常州市城乡居民的财产性收入呈现出基数小、在可支配收人中所占比重较小,但增长势头明显的特点。

一季度全体居民人均财产性净收入为1024元,同比增长8.8%。其中,城镇常住居民人均财产性净收入为1370元,同比增长9.1%,农村居民人均财产性净收入为360元,同比增长7.1%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