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调查快讯 >> 内容
常州超七成受访者存在不知将垃圾如何投放的困惑
发布日期: 2018-07-24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近几年来,随着垃圾分类制度的推行,人们分类投放垃圾的意识不断提高。近期,常州队针对常州市民垃圾分类意识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有98.33%的受访者知道要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虽然市民的分类意识在不断增强,但是对于具体哪些物品属于可回收还是不可回收,认识还比较模糊,调查数据显示,78.33%的受访者在进行垃圾投放时,仍有不知垃圾属于哪个类别的困惑,超半数受访者希望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和标准。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