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调查快讯 >> 内容
常州乡村旅游大力发展村民受益匪浅
发布日期: 2018-07-30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乡村旅游作为一种时尚的放松方式被广大市民所接受,在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建设中,当地村民受益匪浅。近日,常州调查队对四个旅游村的100户村民的问卷调查显示:在居住环境方面,“基础设施”和“社会治安管理”满意度高达88.6%85.4%生活质量方面,“收入提高”和“文化娱乐活动增多”,满意度为84.2%84%;历史文化保护方面,“村里的节庆民俗活动得到了保留”满意度为86.2%;产生的社会效益方面,“提高了村里的知名度”满意度为91.2%。调查过程中也有村民反映,开发村里旅游资源还存在偏颇,要做好重点项目推进规划,有序延伸,带动全村村民共同富裕。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