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调查快讯 >> 内容
常州三成以上居民对宽带上网速度满意
发布日期: 2018-11-28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常州调查队对全市100个居民随机调查,了解常州网络“提速降费”感知情况。调查显示,100个居民中使用电信宽带用户占调查总数的56%,移动宽带用户占37%,联通宽带用户占7%49%的电信用户,65%的移动用户及10%的联通用户开通了上网服务。在问到是否对目前上网速度满意时,认为“满意”和“很满意”的选项中,35%的用户来自中国电信,34%的用户来自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仅有6%。在问到“与一年前相比,您觉得宽带网速有什么变化”时,53%的居民认为“和原来一样”,27%的居民认为“有一定提高”,12%的居民认为“有很大提高”,另外有5%3%的居民选择了“有一定降低”和“有明显降低”。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