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采取“CAC”方法打造优质“常州调查”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 2019-01-04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公众号作为“两微一端”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府机关宣传转型的重要载体,今年以来,常州队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发挥“常州调查”微信公众号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较好的实现反映民情、服务社会的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丰富加载内容(Content),满足受众多层次调查信息需求。今年以来,常州队为丰富“常州调查”公众号内容,通过公众号拉近常州队与订阅者的距离,在加载的内容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扩展,除了与居民密切相关的经济信息外,还选取了部分工作信息和有关统计的趣味文章刊登在公众号上,从而全方位地展示常州队的风采,有助于社会大众了解、支持调查工作。

二是拓展活动(Activity)载体,重大调查活动宣传重要阵地。9月份,为了配合改革开放40周年统计宣传活动,常州队在常州调查微信公众号开展统计知识有奖竞答,通过知识竞答活动进一步普及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经济民生方面的成果和《统计法》相关知识,提升公众知晓度,取得了良好效果。

三是拓宽吸粉渠道(Channel),公众号活跃关注人数大幅增长。今年以来,常州队积极利用一切渠道,如利用各类年报会议、培训会议、调查活动等向社会大众、调查对象推广公众号,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截止2018年底公众号有效关注人数较年初翻倍增长,大幅提升了公众号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