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先行一步”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 2019-09-16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18日,常州队全队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总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结合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将对照总队《工作方案》从五个方面提前着手,先学一步,扎牢主题教育根基。

一是深入学习领悟。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化中心组理论学习,发挥头雁作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学好用好党建经典著作和读本,发挥“在线学习”、“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的教育作用。

二是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解决调查对象面临的现实问题和困难,解决数据质量存在的薄弱环节,推进基层调研务实有效。

三是深入查摆问题。围绕5个“问一问”、5个“找一找”,特别是着力整治基层数据不够实、数据质量不够高的问题以及着力整治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党员教育管理宽松软的问题和党建主体责任缺失的问题剖析原因,找准症结,对症下药。

四是抓好重点整治工作。按照总队要求,严格管理地方调查项目审批,开展的委托调查项目一律需经总队审批后实施;把开展直接调查作为调查工作的硬指标,抓好源头调查数据;对巡视巡察存在问题进行深入排查,开展专项整治,及时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常州队的改革创新能力。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