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三到位”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
发布日期: 2019-10-11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总队《关于2019年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常州队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采取有效措施,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确保大家过一个清廉、欢乐的节日。

一是传达精神到位。将有关“廉洁过节”的通知向全体人员作了传达,要求全队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坚决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保持政治定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坚持把节日反腐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任务来抓,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营造廉洁过节良好氛围。

二是廉政提醒到位。充分利用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印发的《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严重违纪典型案例,以及国家统计局近期通报的相关案例等,深入开展警示教育。通过学习,督促全队干部职工始终绷紧廉洁之弦,增强廉洁意识和纪律观念,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不良风气,时刻做到不踩红线、底线。

三是监督检查到位。队纪检组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党纪监督检查,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立足抓早抓小抓苗头,防微杜渐。进一步明确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畅通举报渠道,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外出报备制度,掌握好个人去向。同时安排好值班,确保安全过节。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