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强调三个全面”开展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
发布日期: 2019-12-25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进一步提升信息服务能力,1030日,常州队召开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共同把脉今年以来各专业调查数据情况、所存问题及四季度趋势。

一是强调热点内容全面捕捉。会议首先由综合处汇报前三季度常州市主要经济指标情况,然后由各业务专业汇报调查数据运行情况以及各专业当前所存在的热点问题。

二是强调与会人员全面交流。常州队队领导、各处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及年轻业务人均参加本次会议,保证各个专业的数据采集、材料编写、层层审核的人员都参加讨论。在每个专业汇报结束后,设置点评交流时间,针对发言内容进行点评和补充,对于存疑情况大胆提出,互学互鉴。最后由队领导进行总评,并指出后续努力方向。

    三是强调会议成果全面传达。会后,综合处针对会议相关文字和电子材料进行收集整理,在全队进行二次学习。本次会议提高了相关处室对于风险的应对能力,有助于加强业务人员对于数据趋势的把控,年轻的业务人员在交流碰撞中得到了成长,经济形势分析会成为常州队互通有无、共商共享的良好平台。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