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和常州工学院举行政校合作协议签订与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5-19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512日,常州队和常州工学院政校合作协议签订与授牌仪式在常州工学院理学院举行。常州队主要领导和常州工学院理学院主要领导代表双方签订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并授牌。

在签约仪式上,常州工学院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荣军致辞,介绍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研究成果等,就今后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提出建设性意见。

常州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薛建伟对基地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双方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双赢”的原则,借助政府统计调查资源与理学院在数学与应用数学和应用统计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专业师资优势,在统计科研、统计宣传进校园、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大交流合作力度,把政校合作基地办实、办好、办出亮点。

根据协议,政校双方将建立多领域、多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标。常州工学院在常州队挂牌设立“常州工学院政校合作基地”,常州队在常州工学院挂牌设立“统计科研人才培养基地”。双方依托共建基地深入开展统计科研合作、统计人才培养、教师研修、导师聘任以及学生实习推荐等工作。下一步,双方将以课题研究为突破口,在全国统计建模大赛、方法制度研究、学生参与专项调查等统计改革一线锻炼队伍,力争合作出成果。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