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内容
常州队看“两会”、议“报告”汲取调查力量
发布日期: 2023-03-16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分别于3月4日和3月5日在北京开幕。常州队高度重视,提前下发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方式实时同步收看“两会”开幕会盛况,积极分享交流学习体会,汲取两会精神力量。

6日,常州队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研讨政府工作报告,各处室负责人围绕报告中提及的“城镇调查失业率”“居民消费价格”“粮食产量”等指标数据,畅谈了体会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2023年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字里行间都体现出了民之所盼,政之所向。今年较长时间内,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统计调查“轻骑兵”作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党组书记、队长薛建伟强调,常州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认真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统计调查工作的内生动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常州统计调查工作同全国两会精神相结合,要将常州调查工作同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全省调查工作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要将常州调查工作同全力推进的“532”发展战略相结合。以起步既是冲刺的劲头,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狠抓落实,为提供高质量调查服务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