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调查快讯 >> 内容
常州已签约高校应届生中四成选择私营企业
发布日期: 2024-04-02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近期对326名已签就业协议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开展就业情况调研。调研结果显示,高校应届生中,与私营企业签订就业协议占比最高,常州以外其他地级市城区是其未来主要工作地。


调研数据显示,40.8%的已签约应届高校毕业生将就职于私营企业,即将就职于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占比为37.1%。劳动合同签订率方面,83.1%的受访者已约定合同和社保细节,已约定合同但未定社保的占比8.9%。


从工作所在地区来看,排在前三的就业地分别是其他地级市城区、县城(县级市)城区和省会城市城区,占比分别是65.9%、13.5%和11.9%。工作单位所属行业类型方面,生产/加工/制造业占比最高,达40.2%;其次是IT/通讯/电子/互联网,占比达13.5%;第三是教育/学校/培训行业,占比为10.1%。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