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制度标准 >> 统计制度 >> 内容
基本单位统计报表制度主要内容
发布日期: 2024-03-03  来源:国调队   浏览次数: 【字号:
 

国家常规统计调查制度

 

基本单位统计报表制度主要内容

(2022年统计年报和2023年定期统计报表)

 

一、调查目的

及时反映全国基本单位的增减变动情况,做好基本单位名录库的维护更新工作

调查对象和范围

填报范围为新增、变更、消亡的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

三、调查内容

(一)法人单位基本情况

(二)产业活动单位基本情况。

四、调查方法

以行政登记资料为线索,由基层统计机构对新增、变更、消亡的单位开展调查,填报单位基本情况。

五、调查组织方式

县级统计机构组织开展调查,逐级审核并上报。

统计资料的报送和公布

本制度取得的主要统计资料,将通过《基本单位统计年鉴》、《中国统计年鉴》、《中国第三产业统计年鉴》公布。

 
[打印] [关闭]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电话:86-051967883086 传 真:0519-67883087 E-mail: jszdczzw@stats.gov.cn
办公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常州海事局8楼 邮政编码:213022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